夢に会う

书名:君がヒーローでなくなった日 (4)前篇请自行看合集

作者:Selen

自汉化,请勿转载或商用


终于来到完结篇了,撒花~~~所以前一篇的正确答案就是:安室透被打扫的一干二净空空如也的房间!!这可能是我在这篇中最喜欢的一个地方,设定的非常巧妙也水到渠成。于是,降新两人终于互通心意,灰原姐姐你乃第一神助攻啊,得到爱情的降谷桑真的是,瞬间幼了10岁有木有,虽然他本来就已经够娃娃脸了,被宠爱的新一也更加的有恃无恐~这本虎穴上貌似还有存货,喜欢的可以去入手一本收藏哦~大家可以把故事完整地看一遍,然后跟我分享下你们的想法吧 >_<


最后碎碎念一些其他事情,最近LOFTER的事想必大家也知道了,刚开始几天我也为这个焦躁了很久,虽然自己为爱添砖加瓦是最近的事,但我其实潜水啃粮很多年了,这里是我的精神乌托邦,我不想去想象没有她之后我会是怎样,稍微冷静下来之后觉得,既然官方都发声明保证了,那我也就相信它,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吧。希望大家也可以多珍惜这里,多登陆多互动,产粮搬运留言小红手啥的,让世界都能看到这里的价值,当然我也会多多努力的!那么,我们下回再见啦~

评论(114)

热度(3227)

  1. 共2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