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に会う

迄今为止看过最合心意的条漫

糖莲子:

我已经尽力了_(:з」∠)_大家,大家凑活着看看....
其实画这个条漫主要是想表达一点我的想法(图力不够表达只好打字了QAQ)
相信大家应该能看出来,本故事中维克多并不喜欢勇利!
我觉得这样才是符合逻辑的!毕竟一个花滑帝王,帅破苍穹,撩天撩地撩空气,突然喜欢上勇利不科学!!而且第三集,勇利拥抱维克多的时候,维克多那个表情真是有多冷酷多冷酷有多无情多无情有多敷衍多敷衍!!要是我画这个表情不是准备给炮灰插刀就是准备BE啊!所以我更倾向于,在今后的一点点相处中被勇利吸引这种设定!
而且据我分析,维克多在剧中一共有三处真情流露(突然兴奋)一是看到视频的时候(一个人在家应该没人会还装),二是勇利决定演出eros的时候(眼睛都要发光了),三是勇利表演eros的时候(还吹口哨!老流氓!⁄(⁄ ⁄•⁄ω⁄•⁄ ⁄)⁄)这三点都是勇利展现自信的时候!所以我觉得自信的勇利,真的特别特别的吸引维克多!
另外再说勇利,难道他就真的是一个自卑的维克多迷弟吗?我觉得不是的,我觉得在勇利懦弱的表象之下隐藏着的应该是一个自信占有欲强有野心的人,在动画的第一集就说了勇利想和维克多站在同一片冰场之上,难道他站上去是为了舔男神吗?那他第一集应该已经实现了愿望,那他为什么还要哭,我觉得勇利明明是想和维克多一较高下啊!而且第三集的时候勇利无意识的说出了“这样是不可能超越维克多的...”所以说勇利潜意识是想超越维克多的,而且勇利真的就很弱吗,很弱如何参加世界级的比赛???世界级啊!!全国的感觉都要跪了好吗....而且我觉得勇利对自己的实力还是有比较客观的认识的,他第二集见到尤里的时候还说过“他绝对是小看我了...”配上无奈一笑(我已经升天)而且真的对自己没有自信的人会坚定的接受挑战吗?所以看到好多粮都写勇利多么多么不如尤里啦感觉有一点心塞_(:з」∠)_
综上所述,勇利小天使就是如此的自信!如此的酷炫!
勾引维克多分分钟啦~~
以上
Ps:我最后一格本想表现维克多突然兴奋的....但是表现成了突然鬼畜也是没救了_(:з」∠)_

评论

热度(37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